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垚骏物理工作室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初中物理工作室

 
 
 

日志

 
 
关于我

初中物理教育教学思考者,中国教育学会会员、论文全国一等奖获得者、博客获省一等奖、主编了多本物理教辅。当然,最令人称道的还是《高垚骏物理工作室》!

高垚骏与宣州区初中同步碎片化物理资源库  

2016-09-16 11:22:19|  分类: 我的修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高垚骏与宣州区初中同步碎片化物理资源库

 

            819上午宣州区初中同步碎片化资源库启动仪式在区教体局举行,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德喜,教研室、安徽教育网络出版有限公司社长阮怀伟和学科编辑、资源库30余名创作教师等参加了会议。启动仪式由教研室主任董林主持,副主任夏候明宣读了《宣州区初中同步碎片化资源库实施方案》,项目直接负责人安教社数字编辑胡园园对资源库如何建设作了专题报告,王德喜做动员讲话。

  

  “宣州教育十三五规划确立了三大目标:再创教育体育强区,推进义务教育阶段的高标准教育均衡达标,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在“互联网+教育”的时代背景下,信息化和资源库建设对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起到极大作用,可以说谁拥有优质的教育资源并加以很好的利用,谁就将领跑教育教学,谁就将全面提升教育质量”。王德喜强调:“这次资源库建设发挥了安徽教育网络出版有限公司的平台优势,这是展示宣州教师能力、水平、风采的平台,各位承担任务的教师要将自己的教学实践经验和教学成果精心转化为教学资源,既要感到无限光荣,同时也要感到责任重大。在创作过程中务必做到精雕细琢融会贯通,将理论和实践有机结合,将学科知识和信息技术深度融合”。

 

 

 

                  高垚骏受聘初中同步碎片化资源库物理科组长

                


 

  

  评论这张
 
阅读(5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