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垚骏物理工作室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初中物理工作室

 
 
 

日志

 
 
关于我

初中物理教育教学思考者,中国教育学会会员、论文全国一等奖获得者、博客获省一等奖、主编了多本物理教辅。当然,最令人称道的还是《高垚骏物理工作室》!

《安徽基础教育资源应用平台-高垚骏工作室》承载的荣誉  

2017-01-08 22:30:35|  分类: 我的修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安徽基础教育资源应用平台-高垚骏工作室》承载的荣誉



 

常思十句话让你更成熟 - 安国的博客 - 安国的博客168教学网址教师博客   高垚骏的物理空间(初中版)

 

             高垚骏(xzyggyj)的百度文库                     初中物理教师的博客    

 

            高垚骏的物理空间(高中版)                        高垚骏的个人主页


            初中物理老师教育博客与物理教学网荟萃         高垚骏老师的网校Office



《安徽基础教育资源应用平台-高垚骏工作室》承载的荣誉



 

《安徽基础教育资源应用平台-高垚骏工作室》承载的荣誉 - 高垚骏 - ☆☆☆☆☆高垚骏物理工作室

 

一、我是畅言俱乐部--畅言圈--“宣城师说”的圈主,本圈人气旺盛,占居第二位置,欢迎诸位光临!

 《安徽基础教育资源应用平台-高垚骏工作室》承载的荣誉 - 高垚骏 - ☆☆☆☆☆高垚骏物理工作室http://www.changyan.com/sns/index.php?app=activity&mod=Index&act=detail&id=23

 

二、本人被畅言俱乐部推荐为“追梦老师”,为实现梦想我正努力追寻!

 《安徽基础教育资源应用平台-高垚骏工作室》承载的荣誉 - 高垚骏 - ☆☆☆☆☆高垚骏物理工作室

http://yun.ahedu.cn/SNS/index.php?app=public&mod=Workroom&act=index&uid=3632
 

三、 本人的《安徽基础教育资源应用平台-高垚骏工作室》人气旺旺,截至2016-9-25 粉丝数已达40,000!

  【评选揭晓】为家乡代言活动圆满落幕

                     加入安徽省优秀教师群寻找志同道合的伙伴:302750856

      持续了两个月之久的为家乡代言活动,终于评选结果尘埃落定。

     宣城地区的高垚骏老师以1323的高票当之无愧地胜出。

    是的我们看到这个票数也是惊呆了!!不由得佩服高老师的实力和人缘!如此高的票数真是两者缺一不可啊!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看到了很多来自各个不同地区,不同学科的优秀教师,你们的经历已经可以说不仅仅是教师,更是一个教育家。承载着中国教育梦想的腾飞和发展,你们真的是做到了为家乡代言,同时也为教育代言!

              

     同时我们也向参加活动的每一位老师致敬,感谢你们长期以来对安徽教育云平台的支持,以及在活动过程中对每一位老师的支持!没有你们的支持,就没有我们的今天,也没有办法给所有老师提供这样一个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非常地感谢每一个人。

      高老师,高老师,请您看到帖子迅速跟平台小助手联系,我们将履行承诺,为您制作代表家乡的教育宣传页面。期待能将其风采展现给更多老师。

 

  

 

  评论这张
 
阅读(44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