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垚骏物理工作室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初中物理工作室

 
 
 

日志

 
 
关于我

初中物理教育教学思考者,中国教育学会会员、论文全国一等奖获得者、博客获省一等奖、主编了多本物理教辅。当然,最令人称道的还是《高垚骏物理工作室》!

我对自己说说话  

2018-06-11 22:15:37|  分类: 我的收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对自己说说话

高垚骏(安徽省宣城新田中学



我对自己说说话 - 高垚骏 - ☆☆☆☆☆高垚骏物理工作室
 

 

  你就是你


谁也成不了别人

纵然有一万个不是

如果你真的问心无愧

你就是好样的你

 

你就是你

哪怕一生藉藉无名

只要你心向阳光

春天就会陪伴你

放下所有的执念

你就是真实的你

 

你就是你

所有的嘲讽和打击

不过都是可怜的误会

所有的功名与地位

最终统统是泡影

因为你读懂了生命

你就是高级的你

 

你就是你

不求别人的吹捧和追随

莫言别人的不是和罪孽

踏过高山

涉过深水

心怀天下

身处孤寂

你就是佛性开悟的你

 

天月无声

地物有情

放舟于野不随波

收身于心不逐流

世人多乖戾

世事多常变

从今夜起

做一个活脱脱自在的你

 

你就是你

匍匐于大地

就是一片芳菲

升腾于天空

就是闪烁的星星

去到远方

是最清澈的凉风

落在身边

是最厚沉的烙印

 

你就是你

就算万箭穿身

也要守心如一

就算万箭穿心

也要立身成碑

如此才是圆满的自己

 

你就是你

从来世间就无第二个你

 

我对自己说说话 - 高垚骏 - ☆☆☆☆☆高垚骏物理工作室

 


  评论这张
 
阅读(20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